close
【本週快報】超二其實也有感人的故事
大家說 七年級是草莓過盛的時代

然而《超2》六強 一路走來各自堅定 從不言敗

但其實在倔強的外表下 他們各自擁有最動人的故事

最素人的夢想 陳怡文

我的想法很單純,我只是愛唱歌,我只是想在舞台上唱出我自己的東西……
最難解的光環 林吟蔚

不管別人如何質疑,他們就是我的家人,我唯一的爸爸媽媽,我愛他們……
最痛苦的磨練 艾成

我放棄過一切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只為了炫練自己都一個表演最精準的機器人……
最遙遠的距離 Babyface

廣太:曾經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得到夥伴的認同,一路走來我害怕我們再也不一樣了……
最辛苦的環境 謝俊奇

從國中開始,我就自己生活,每天都得想辦法養活自己,學費、生活費都是自己的責任……
最珍惜的友誼 符瓊音

XXX是我最欣賞的歌手 聽到他的歌唱 我不由得落淚 我不願意說再見 但是我必須做出英雄式的戰鬥 尊敬我的英雄….

以上真情告白 動人的內容請見 超級偶像

1/10週六 晚間10:00 台視頻道

1/11周日晚間10:00 三立都會台

By《VIP帕斯團》笨妹報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85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